最近Last.fm變得有點煩人
首先是聽過的歌軟體有紀錄
網頁卻沒有跑出來
之後再去安裝一次Last.fm
再來呢
連軟體一點反應都沒有
最近發現到Last.fm的Neighbours幾乎跑出新面孔了
而且大家都在聽The Kooks <3


更煩人的是
數學在學統計唉
畫圖表畫到快瘋了
算平均算到快瘋了
每天都有數學作業
每天都有經濟作業
每天都有會計作業
快瘋了 快瘋了 快瘋了 快瘋了 快瘋了 快瘋了 快瘋了 快瘋了 快瘋了 快瘋了

昨天出來的興趣量表測驗
真的
那天做測驗因為中間有畫錯
害我重畫=..=
而且很趕
裡面有好多會計經濟的東西偏偏我不喜歡
沒有什麼很強烈的喜好
所以出來的科系都很詭異
什麼畜產森林獸醫的
馬的原來我這麼喜愛大自然
但我知道我不會走這條路= =
不準啦不準啦

我的E(商業)是最低的!
我真的與世無爭淡泊名利XD
哪像鬃獅的
汲汲營營的=S



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像Vampire Weekend的曲風可愛活潑一點


今天跟鬃獅還有郁茹討論人格的問題= =
反正大家都很自私



唉最近真煩



==================

Last.fm被搞定了
真棒=D
因為Plugins沒弄好= ="


5/4   20:43 Last 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f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