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到了要交心得作文的前一晚我就會很恐慌
這次又要交心得了
對 又是心得
上星期已經交了一篇什麼活著的
雖然那個真的還不錯看
這次就是什麼當我老了的

哦拜託
看完這個我有感到些許難過的好嗎
難過就是難過
並不需寫這個鬼心得的好嗎
這樣好像對於腦中沒點老是詞窮的人們來說似乎是沒情感似的
心裡是波濤洶湧的好嗎 

但很無奈阿
打完這篇又不能說不寫就可以不寫
但是要掰出那些做作的辭藻並不是我的專長
整個很躁鬱你懂嗎
偏偏這個緊要關頭老是有人密我
想要結束還一直講一直講= =
你想害我寫不完嗎你說說看阿

算了
還是來掰心得比較實際=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f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