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了
也就表示夏天要來了

夏天要來了
也就表示蟑螂要出來了

我家的廁所已經出現過三次蟑螂了
我真佩服我老爸老媽哪來的勇氣捕它們
每年的夏天老是要戰戰競競地走進廁所走進浴室
因為蟑螂會躲在哪個角落是不可預測的事

可能在牆角
可能在天花板
可能在窗簾後面
可能在牙膏上面
可能在沐浴乳罐的旁邊
可能在門縫
可能在垃圾筒邊的小角落

然後我的眼睛就好像蟑螂偵測機
因為我會無意問的就看到蟑螂在散步

什麼地方都會被我看到


重點是
我怕蟑螂到了一種連它掉下來我都會叫一聲的那種= =
連我老爸老媽都被我叫去打蟑螂叫到煩了哈


如果當初隕石撞地球連蟑螂一起也帶走不是也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f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