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今天是園遊會唷
然後呢 昨天也是我的生日挖哈
而且我本來就不習慣提前個幾天宣告我的生日
因為那感覺我好像到處跟人要禮物

而且董叮早上還送了蛋糕跟卡片=D
蛋糕真的好吃
怡婷還默默的給了張卡片
謝謝啦
也在當天臨時收到口頭祝福=)

好啦我真的很低調- -
還挑在午休完那節下課解決掉蛋糕

董叮還給了他們班鬼屋的門票
    

還滿有創意的
這是金紙吧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不敢收= =?
這是預售票哦
賣25嘿嘿
怎麼沒有壽星價呢這樣不行啦!



之後放學去跟學姐炫耀而且宣傳我們的傳單哈
    

左邊是我畫的 (字是牛奶寫的)
右邊是郁茹畫的
然後琬煜學姐第一句話就是:「蛤,賣芭樂感覺很遜欸」
別的學姐都說「很想吃」「還不錯阿」
你看你看很受歡迎耶(得意狀)

之後他看到傳單說:「欸~我想喝那個香草雪碧耶」
我就冷冷的回了一句:「明明就是百香雪碧= =」
然後一堆人笑翻
你看你看我有在認真聽你說話唷~




之後呢
園遊會來了
我和郁茹還有機爆了去禮堂
唉我們註定要去三年好衰小= =

耶機爆了多了新綽號叫鬃獅哈哈哈
所以郎客阿說不定你很幸運會看到鬃獅在表演台跳熱舞
真是世界奇觀
當時趕個挖芭樂沒有去說鬃獅你好棒真是對不起XD
我會你現在一定會覺得我很賤哈哈哈


我還看到了某個遠房親戚
耶他穿緊身牛仔褲<3
爵安也穿緊身牛仔褲
Skinny Pants有沒有那麼受歡迎阿現在


所以鬃獅說要買一件小桃紅來激勵自己
嘿我給你精神上的鼓勵與支持XD
你要變成緊身褲細腿年經人唷

上午我們還去貿一1的鬼屋
老實說
你們的生意頭腦比我們厲害= =
沒什麼成本
向大家海撈一筆真是奸商哈
果然是學商的

進去之後
前面的學姐被嚇的要死= =
我和鬃獅和郁茹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出來的時候有一種奇妙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s

而且我要說聲對不起
因為裡面有一個學妹是在地上爬的
然後黑黑的看不到我以為那是枕頭之類的= =
不小心多踩了她兩腳......
阿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也有遇到小鳳鳳
她減頭髮了
而且我很開心地跟她說我的會計跟經濟進步了=))

今天頗成功因為芭樂花枝丸有的沒的賣完了=D
真的都很好吃很好吃




最後我們去當環保義工
弄好久腿要痠死了~~
我們是負責鋁鉑包
所以到最後我們喊了

一個5塊,買三送1,請大家發揮愛心做環保

真是想賺錢想到瘋了= =








去了生活工場
我們鎖定了這個
  郁茹的

 我的

後來改鎖定了一個 jeff 的綠色筆袋
可是要250
馬的你坑人阿?!



然後這是琬煜學姐跟宇涵補送的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f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