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朋友來家裡玩
玩得是有點過火= =
書沒有什麼讀到
仗勢著明天只考經濟加上
國防護理大不了明天看哈
結果心很浮
老是在想說
對阿
沒事經濟學得比大學深幹什麼
我以後不會去學會計經濟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但為了明年統測
不得不努力
雖然說經濟也沒有非常難...
我知道是我克制不住去玩哈
我知道這次可能會讓導的失望
這就是所謂的跌得太重吧

原來我的想法
我哥在國中時就有想過

要贏過他們


只是他有毅力
我沒有
我撐不過兩次段考
我知道我很遜
除了英國
我把目標放到高雄去
人也是總要學會自已生活吧
我連煮飯都不會耶=D








我會加油

這句話我不曉得打過幾百遍了
我會加油我要加油
後繼無力怎麼辦
再加油嗎


上次期考國文老師給的一個小秘訣
真的有用

這次顯然沒有什麼效用
這次前十名好困難阿
上次衝太高就怕跌得重
這次是跌得有點重
數學
數學老師一直檔到
我是心情很不好
我都看不懂
好糟
這跟天份有關吧

所以我才把所有的錯推給天份


所以
對不起
我讓人失望了


我不想再打「我會加油」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f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