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
我和機爆了很衰很衰
先講我的好了
機爆了的比較精采哈哈

昨天突然間要抽籤決定參加員生社啥考試跟國文的比賽的人
有四個人被抽到了
其中一個是我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每次要抽籤決定有的沒有幾乎都有我
之前的美化小語比賽
很遜的得了佳作
因為取前三十名 八九個佳作= =
上台領獎讓我覺得頗丟臉
還有什麼環保義工的
又是我   什麼鬼阿

所以
我很衰
偏偏我是撿剩下別人不要的國文朗讀
我好想哭
我一點經驗都沒有耶   
我應該會在一堆高手面前丟臉吧= =
所以機爆了跟海綿寶你們明天要陪我去找很容易就挫敗的國文老師教我=D


那機爆了呢
她哦 
今天八節課一直被老師噹
經濟課地理課國文課數學課
妳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f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