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成功嶺打靶
我還記得記得施教叮嚀我們要帶外套
因為蚊蟲多
結果下了車一路不是快走就是快跑
還是爬坡媽呀日頭赤炎炎全身都是汗
到了大家還是全脫外套
妳在耍我們嗎= =

教官還說了下了車之後直到上遊覽車之前不准講話
可是我們的嘴巴還是克制不住講話的欲望
反正我們就是婆婆媽媽一直講一直講
管他的反正又沒人看到=s
[重點是我和機爆了一路從遊覽車說了一堆悄悄話到了待命區跟別人聊天聊得開懷跟打靶結束集合嘴巴還是沒有停過XD]

秀工在隔壁
有人碰碰碰碰碰五發一次全上
聲音很清脆哈

我一直以為我們班會是最快打完靶
誰知道一下車教官讓別班先走
所以我們是最後一班
[我還是最後一波=P]
吼真是緊張死了
槍聲一直碰碰碰的
直到我們離射擊區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媽阿有夠大聲的
我還在想說有人唬爛我不大聲=S

最後一波是我們
我有喊射手就位唷
再是臥射預備對我要喊
可是怎麼沒半個人喊
害我用蚊子的聲音也很心虛的講了[臥射預備]=s
之後開了第一槍
真的真的
一點也不大聲
反而很爽快[好變態]
[而且而且要講教官好的時候因為拿東西給別人習慣說謝謝
反而很智缺的說了謝謝教官哈哈哈
靠我又心虛了一次=((]

之後去拿了靶板回來
對我中了三個洞
只是怎麼有一個特別大= =
阿哈一看才發現是兩顆連在一起
酷耶四顆!!!

雖然耳朵是塞了衛生紙
其實在待命區就一直塞著
但是我覺得沒什麼差
重點是

我沒有耳鳴我沒有耳鳴[得意狀]

之後在車上就把四顆戰績用手機拍下來
我這兩會再傳上來
一路上我們用了機爆了的手機拍了一堆有的沒的
哈哈
還拍了阿兵哥
那個阿兵哥還一直看我們哈哈
可是動到了看起來很像靈異照片XD


對了對了
阿兵哥真的很看起很浩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f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