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聽了一些kkbox網友們製作的專輯
我只能說想分享給大家的音樂真的太多了
我所聽的果然還是一小部份
這個世界上好的樂團好的歌手真的不計其數
動聽的音樂更是不在話下
加上最近American Idol該死的又送了一批新進的
真的永遠都還聽不完阿
所以我努力一點努力分享

而且無名最近又讓我切心了
限制東限制西
原本一堆影音平台的嵌入語法都不能用了
還要去建議很麻煩耶
去建議了也不知道有沒有結果
自己上傳還會被告
雖然說我已經傳了三首哈
但當初只是因為大家不太去痞克邦(好歹也8000多了)加上舊無名整合的是國中的帳號
老早就想丟了
沒想到回來開新無名卻出現了一堆無謂的包袱
靠 這樣很麻煩耶
怕中毒去裝防毒軟體不就好了
別家平台也沒在限制東限制西ˋˊ

這對想用影音部落格的網友不利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f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