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這次期考成績還不錯嘛
拿了幾個90跟80的
計概跟經濟讓我很爽快挖哈
媽阿以前也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我也想當個天才阿

然後我昨天晚上整個不爽起來
只是因為會計一直算錯一直算錯
遞耗資產的開採成成跟開發成本老是加錯個
期末存貨銷貨成本銷貨收入銷貨毛利他媽的我老加錯乘錯減錯
是怎樣阿

還好啦今天上課練習時有算對

我只好逼我自己去喜歡會計
因為我知道只是我開始憎恨會計了
就會死得不太好看

我也開始擔心那個計概的程式語言
天阿我數學夠爛了
不好意思哦我頭腦不夠靈活


最近不太喜歡龍龘的一些行為
我只是覺得某一種成份而言很像我家附近的野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f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