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樂器片買彈片順便給店員調音
沒辦法
上次我爸在玩吉他時不小心把彈片弄到床頭下了
其實我想買綠色的
可是我還是買了跟上一個一樣的紅色

大概再三個月
吉他就要還給郁茹了
媽阿我跟它還是有感情的

最近光是練暖指跟CAPO封閉和絃讓我有點挫敗

手老是張不開
CAPO封閉和絃老是按不好
手要痛死了
既然和絃C都過關了
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會加油ˊˋ

我今天還是犯了老毛病
一回家就坐在電腦桌前面
但是現在正在聽一張專輯
Rainy Days 
是kkbox的Sher Grass製作的
我只是覺得這張好聽的要命
一首比一首好聽
讓我很難開電腦桌

我特別喜歡The KooksNaive
OasisLive Forever
The Thrills
The Midnight Choir
Tom Petty And The HeartbreackersLearning To Fly
American Hi-Fi
Flavor Of The Week

其實這五個團大致上都有聽過
但沒有很研究
話說我也半年沒有聽這些團了


算是推薦大家聽聽這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f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