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今天是期考耶
早上喝了牛奶
我也不過是五分鐘後喝了一口水
然後考數學時肚子絞痛了半個小時
幹我真的很痛苦
身體一直扭來扭去的
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跟老師說
...我要上廁所= =
就這樣在眾人面前去跑廁所

之後呢
我和郁茹回去了彰興
我明明前天有跟老師我要回去
守衛就在那邊機車
怎麼過了兩年我還是聽不懂那個守衛到底在講啥
好不容易進去了
之後跟老師聊一聊之前的事
大家都發生了一些特別的事

之後他說要去看醫師
他也同意我帶郁茹去逛逛
只是我們沒去教學區
因為我們是乖小孩哈
才逛了半個小時
幾乎整個校園都被逛光光了
然後我們去上廁所
我才發現彰商的廁所是彰興的2分之1小= =
可以站6個人我覺得
好寬大阿
以前都沒有這麼覺得

我們還到了校長室前面鳥瞰了彰興
正當我們準備要去辦公室拿書包回家時
有個女的問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還說了
老師走了你們就不能再留了!!!

聽說她是生教哦
果然跟怡霆說的一樣
機車死了
逼耶
老師准我們逛校園的!

我們已經拿了書包
這時守衛突然衝過來大喊
你們趕快回去!!!人家在罵了!!!
你媽咧
你沒看到我們已經背書包了嗎
怎麼兩年了還是一樣逼機


我們就用了很不爽的神情走出了彰興
還在學弟妹面前
心情好好的就這樣被破壞了
哼 機爆了

郁茹說想要跟老師聊聊耶
而且郁茹整個很喜歡我們學校的環境
還拍了照片
他還說下次要再來
你是把我們學校當成觀光景點嗎 = =
可是多了一些花草跟椅子涼亭之類的
很荒涼的地方變得還不錯
還多了個鳥園
是挺不習慣的





反正
那個守衛跟生教弄得我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f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